台南商業攝影-創造最佳呈現方式

聯絡我們

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疑問,請來信來電洽詢,我們會盡快的回覆您。

注意事項:
拍攝前溝通協調
1.拍攝前請提供參考範例與攝影師溝通,避免雙方想法有落差。
2.拍攝商品商家有任何攝影作品問題,例如角度、拍攝重點、顏色、需提前告知,避免發生非預期商業攝影效果。
3.已事先告知而拍錯角度,可免費補拍,如為臨時加拍其他角度,會有費用產生。
4.拍攝之商品之尺寸以及件數需明確告知數量及大小。
5.因故無法預定時間內拍攝時,需前三天告知。
6.拍攝商品攝影師不提供無限量補拍工作。
7.商品拍攝完成品商品攝影,白底拍攝會送一張去背圖,如要精緻修片請先告知(會有費用產生)。

拍攝商品耗損與責任歸屬
1.商家準備商品必須考慮消耗及損毀機率問題,因此攝影師拍攝作品如蛋糕、現場製作之商品,在貨運過程、拍攝過程可能會遇到商品有瑕疵或者損毀,商家必須自行吸收損失相關責任。
2.拍攝之商品如為貴重物品,商家需自行現場擺設,避免拍攝中後發生損毀失。
3.拍攝之商品如為貴重物品,商家需有負責人現場監視,如發生遺失非攝影師責任。

*代表必填欄位

看不清楚? 點圖更換新圖片

送出

地址:臺南市台南市708安平區建平三街223號

電話:(06) 299-0296

手機:0932826866

持之以恆地耕耘技藝與靈魂,商業攝影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,有效替您的企業取得競爭優勢先機,並創造出企業獨有的價值,幫您找到拍出商品靈魂的商業攝影師,一張好的商品攝影可以瞬間於人產生共鳴,留下深刻印象,進而對產品產生興趣,質感燈光的控制、擅長場景佈置與陳設,括商業攝影、影片製作、平面設計及印刷服務,您最務實貼心的廣告夥伴!